各位親愛的筆會和山海的朋友們:

  為表達我們對八八風災重建工作的關懷,貢獻綿薄卻真誠熱切的心意,務實地回應大家對筆會的期待,即日起將發起【集書義賣‧集愛賑災】活動,結合山海文化雜誌社、台灣原住民文學作家筆會、青康藏書房以及藝文界的朋友們共同義賣書畫募集資金,協助災區學童的教育與文化重建的工作。具體的作法如下:

 ◆作家提供至少兩本親筆簽名題詞的著作或相關作品,即日起寄至山海文化雜誌社統一處理
  
建立義賣品明細。(地址:11657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61巷10號1樓)
 ◆
將於9月16日(三)下午2點於青康藏書房(台北市永康街75巷19號)召開【集書義賣‧集
  愛賑災】活動記者會,開始進行為期3個月的義賣募款活動(後續請密切留意信件與公告)
 ◆
活動相關義賣品明細以及所得款項的詳細細目,於義賣截止後結算,列表周知。
 ◆
所得款項主要用於協助南部原住民災區那瑪夏鄉學童的教育與文化重建的工作。首先將以文
  學前進災區的形式,透過書寫的輔導、文學的陪伴,幫助災區學童心靈的重建。屆時實際協
  助事項與執行方式,將視募集的情況做妥善的運作與規劃,隨時通知。

                   請大家熱烈響應,共襄盛舉!

 

 

 ※連絡方式:
  書畫匯集處:
  山海文化雜誌社,02-29361262,02-29361002
  e-mail:
tivb@ms21.url.com.tw
  地址:11657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61巷10號1樓

  書畫義賣處:
  青康藏書房,02-23937770,e-mail:
margot514@hotmail.com 
  地址:10650台北市永康街75巷19號


                   山海文化雜誌社
                   台灣原住民文學作家筆會    共邀
                   青康藏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海文化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