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欒樹花開,美人花樹繽紛的時節,山海一系列的原住民族文學推廣活動也即將跟著秋意漸濃的腳步處處展開,為即將到來的每一個日子獻上最美好的心意…..。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伍,聆聽、體會、體驗山海世界的文學風采。

 

2.jpg
 

【山海校園講座+展覽】在天主教恆毅中學

【山海校園講座】
時間:10/4(五)13:20至15:05
地點:天主教恆毅中學活動中心
講者:里慕伊•阿紀、馬紹•阿紀
主題:回顧人生上半場的magic monent

原住民文學界最令人欣羨的泰雅族姐弟檔里慕伊•阿紀、馬紹•阿紀將前進恆毅中學,共話人生不同階段的magic monent,回顧童年、就學、就業、結婚生子到文學創作的每一個歷程,沿路的生命風景、生命轉折、宗教信仰、生活哲學與家人的祝福等等都將娓娓道來,帶我們一起進入姐弟作家魔幻神奇的歲月河流中,聽見用文學的心靈譜出的動人故事。

 

【原住民族文學主題展覽】
展覽時間:9/23(一)至10/18(五)

展覽地點:天主教恆毅高淑中學忠孝樓一樓第二會議室
透過主題展覽為原住民族文學主體發聲,呈現近三十年來山海原住民文學發展歷程的縮影以及幾個不同面向的多元交響共鳴。原住民文學的大事記(1971-2019)、原住民族文學作家群像、作家書籍、歷屆文學獎的海報、講座及相關出版品等等,引領大家一探原住民文學的堂奧。

 


➡️合辦單位:天主教恆毅中學|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發展協會|山海文化雜誌社

➡️文化部原住民村落文化發展「印記山海:台灣原住民族文學推廣計畫」計畫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海文化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