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自98年9月26日起,於一樓常設展區所規劃之「雕刻原象—凱達格蘭文化館木雕典藏館際交流特展」以及三樓特展區所展出「海角琉璃璀璨烏來─蜻蜓雅築排灣族琉璃珠創意特展」,兩特展自開幕以來受到各界廣大的好評及迴響,為使更多民眾有機會一睹海角七號中璀璨的琉璃珠風采、以及凱達格蘭文化館豐富的木雕典藏,主辦單位特地情商蜻蜓雅築工作坊與凱達格蘭文化館,將兩特展延長至11月1日結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時間踴躍前往參觀。

     另外,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於此特展期間還安排有「DIY體驗教學活動」,分別於10月17日10月18日週末兩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半,規劃了免費的泰雅DIY串珠手鍊教學,每日一場次限額20名,憑當日入館票根即可報名。亦可事先預約,詳情請洽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02-2661-8162轉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海文化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